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文盲很多很多,咱不說。可是現在又出現增加了許多的假文盲,這咱就得說了!下面就是我們的新“朋友”,假文盲吧!

  這是一個冬天,大家都知道冬天的天氣通常不是多好的。忽然,今天天氣好轉,許多人出去旅遊。我也不例外,我到了車站,哎呀!!!!人山人海。呦和,我突然看見有四個大男人站在母子上車站那裡。

  他們四個都是一個德行,垂着眼,個個像剛從監獄里出來的“罪犯”似的。

  第一個人穿着倒挺時尚,可心並不好想,低頭垂眼,心想:終於上車站了,馬上上車了,管他這是啥車站呢!能上車就行了!”心中暗喜!

  第二個人穿的不咋地,心裡想的凈不好,他心想:哈哈哈哈,終於上車了,真好啊。那個婦女追后吧!嘻嘻哈哈!

  第三個人,倒像個有文化有素質修養的人物。哎,他沒有一點文化,如果有文化,他怎能在母子上車站呢?。他對有文化的人造成了多大的侮辱啊!他心想:嘻嘻,婦女呀,你太笨了,有本事上車呀!

  最後那個人很老實,心想:我們為什麼要搶母子人家的位置呢?這個樣不太好吧!

  請大家,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像這四個人一樣那這還是人的世界嗎?拿着將誕生為“無德界”。

  六年級:申鵬宇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