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之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袖香:蜜柑,小琳啊!我的寶貝女兒~我可真捨不得你們.555555555  

蜜柑,小琳:什麼?媽媽,你說什麼?  

袖香:你們就要嫁人了啊!  

兩人:啊~不會吧!!  

袖香:啊!不小心說漏嘴了~  

回憶完畢  

“5555......我該怎麼辦?”突然,一個辦法在蜜柑的腦海中靈光一現——逃婚。蜜柑急忙穿上橙色的蕾絲公主裙,梳理了她那栗色的長發,輕手輕腳地來到小琳的房間。(某靈:-_-蜜柑幹嗎?這是逃婚嗎?)  

蜜柑推了推熟睡中的小琳。“怎麼了?”小琳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問道。“噓~~逃婚了!”“逃婚?”“你難道想嫁給什麼幽之國的王子嗎?”小琳輕輕地搖了搖頭。“那就快點!”小琳也換上了藍色的泡泡裙,梳理了頭髮。“我們去那裡?”“紫金國!”  

天剛亮,幻櫻國的皇宮裡傳出了一陣殺雞般的叫聲“公主不見了!”(某靈:殺雞也沒有那麼驚天地泣鬼神吧~)  

(鏡頭切換)“小陽!快走!”“幹嗎?這麼大清早擾人清夢啊!表哥!你是不是想4啊!‘小陽從被窩裡探出腦袋向阿棗臭罵。”“你想和那個幻櫻國公主結婚,你說吧!我想老爸會成全你的。”小陽一個激靈,換好衣服,和阿棗匆匆“逃”向幻櫻國......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