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盛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盛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的心中都有一顆蛋——心中的蛋。是肉眼無法看見的,理想中的自己。

  ——題記

  寒假裡,我看了《守護甜心》這本動畫片,感觸頗深。

  聖夜學園五年級的日奈森亞夢因一場誤會而被謠傳為十分厲害的小學生,大家都認為她是個酷斃火辣的女孩,覺得她帥呆了。實際上外表冷漠的她是個不善言辭、活潑的女孩,為了掩飾自己還經常以冷淡的語言來掩蓋自己的怯弱。終於亞夢決定正視自己並祈求守護靈能賜予她改變自己的勇氣。令她感到吃驚的是第二天床上出現了三隻守護蛋,這三隻守護蛋幫助亞夢改變着自我。因“守護者”的力量去拯救那些不自信的孩子們。莫名的,看着那些擁有夢想的孩子,我也在捫心自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心中的蛋又在什麼時候破殼而出?

  兒時的我,想當醫生、護士、老師、設計師、經理……可那簡直就是異想天開。而現在,當一個歌唱家?似乎有些不切實際,偶爾的歌唱,偶爾的練聲,偶爾的幻想都只是生活娛樂罷了,小小的我又豈能在燈光照耀的舞台上展開我的未來呢;當一個畫家?走遍了如仙境的地方,揮一揮手中的馬良神筆,將肉眼看到的綺麗風景染上畫紙,那只是一時的興起,似乎引不起我更大的樂趣,又該怎樣延續接下來的生活呢;莫非當一個旅行者?環遊世界的夢想聽起來不錯,但是又有多少人會去做呢?不論是經濟上的問題,還是自己本身的信念,都會值得人們去思考,而這一思考,誰又能完全放心得去做呢。

  對於現在還小的我還看不清未來的道路,空話講了也是沒用。可每當看到屋前的植物地帶,我的心就莫名地有所悸動,心似乎指引了我向前奮進的方向。爺爺總是細心地照料着眼前的植物,澆水、施肥、除草總是這樣忙碌着,而無意間我總是能看到爺爺嘴角若隱若現的弧度。看着眼前那一朵朵嬌嫩的花朵,一盆盆耀眼的綠色植物,一根根堅韌立挺的枝葉,似乎什麼煩心事兒都拋到雲霄外了,只留下神清氣爽的氣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似乎已有了目標——開花店。

  長大以後除了本身的工作,在業餘的時候打理花店不是更好?首先要學會如何照料花朵,了解花的屬性、特徵,適當的作護理,用自己的愛來澆灌花朵,將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客人。不為別的,只是因為我愛上了花,愛上了她的芬芳,愛上了她的嬌艷,愛上了為世界點綴的她,愛上了為人們作奉獻的她……更希望的是,我所培育的花、我所付出的愛能給世人帶來幸福,帶來安康!

  我希望能在每個特殊的日子,為需要的人們送上幸福,相信那會是我最快樂的事了。正月初一,新年的第一天,我會將自己精心培育的那淡雅的百合、那璀璨的滿天星等鮮艷的花賣給親戚朋友,以表達自己的祝福;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將鮮艷而奪目的玫瑰花送到害羞、靦腆的男孩手中,讓他們把自己的心意傳遞給他愛着的女孩;三月八日(婦女節),我又會將康乃馨送給張望窗邊,擁有一雙雙靈動雙眼的孩子們,讓他們親手交給自己的母親……看着他們微笑的臉,我的心暖暖的,因為,這就是我的快樂——把自己的愛與大家分享,讓別人因這間溫馨而芬芳的花店而幸福!

  渴望有一天,我擁有一家夢寐以求的花店,將我的夢想與愛都付之於那陣陣花香中,微風輕拂着我的臉龐,花瓣搖曳在風中,將芬芳傳遞南北,將幸福分享他人,留下風鈴搖擺的聲音與我快樂的笑臉……

  那時,我蛋中的理想自己,會在這裡破殼而出嗎?我的夢想,找到了嗎?會隨着花香的瀰漫、愛的分享而盛開嗎?

  杭師大東城實驗學校六年級:錢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盛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