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蘋果的盛夏(連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盛夏(連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乖女”與“淘氣包”的戰爭 

  離教室越來越近了,蘋果賭氣似的抹乾了眼淚, 腳不情願地緩緩挪動着。 

  “本來可以直接回家的,誰知道書包落在教室了!”蘋果自言自語,“咚”的一聲打開了虛掩着的門。 

  蘋果表情僵硬的倚在門口,絲毫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回來了?”同學們的目光集中在了蘋果的身上。只有陽在自顧自收拾着書包,風風火火地想衝出“人牆”,回家看電視、玩電腦。 

  當陽不小心撞到夢蝶的課桌時—“啪!”夢蝶的藍墨水搖搖欲墜,最終打翻在了語文書上。 

  夢蝶“噌”地站了起來,指着陽的鼻子,一字一頓地說:“你—給—我—弄—干—凈!” 

  陽望着同桌那因憤怒而漲紅臉,正想逃跑時,夢蝶大喝一聲:“站住!沒擦乾淨休想走!”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這也是你導致的結果!” 

  “你以為你是誰啊?不就是個學習委員嗎,有什麼了不起的!老師在的時候就知道賣乖,老師不在的時候,哼!尾巴都翹到天上去了!”陽十分不屑。 

  夢蝶氣得小臉發紫,兩片薄薄的嘴唇不停地抖動着,半天說不出話來,心裡就像藏着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 

  旁邊的同學們個個都是心驚膽戰,又不敢勸架,教室里的空氣就像凝固了似的,充滿了火藥味,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屏住了呼吸。 

  蘋果見勢不對,急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包餐巾紙,默默無聞地擦着書本:“好啦!別吵了。” 

  夢蝶這才消了一口氣,背上書包踏出了門檻。 

  教室里,只剩下幾個人面面相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盛夏(連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盛夏(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