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盛夏光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盛夏光年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讓盛夏去貪玩,把未來狂放到光年外,而現在請讓定律更簡單,一場狂歡。 

  ?? 謹記與SEED同路的日子 

  此時正是初春三月,天氣乍暖還寒,難得的一個假期。陽光在踢踏,流雲流淌枝椏間。終於有了一個機會以SEED集體的名義出場做一個合輯,很長一段時間隔岸觀火,安靜的內心此刻又莫名的涌動,體內一年之前常有的興奮在一點點復蘇。於是給晨星發短信,跟追憶商量,給宇凡留言……儘快組稿。 

  一年之前我同樣是帶着這樣一種興奮加入到SEED的FUL論壇,熱熱鬧鬧的策劃,鋪天蓋地的宣傳。那時的我正樂此不疲,慶幸着豆蔻時代對文字的失望只是一次偏執,慶幸着終究還是回來選擇書寫來抒發。只記得當時的追憶很領袖,一副掌有乾坤的模樣;阿星總是很懶散,很大牌(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寄宿生,一個月才回家一次);頹一直很黃牛,小影姑娘一直很貼心。我們的工作集體起名為三月,因為在三月的時候重新開始,也希望SEED能有着三月的春天氣息。激情作祟,每個星期六晚一次的例會,我們開始逐漸得不滿足:一點一點修改,從討論區到整個論壇的版面,從主版區的定義到灌水區的活動……怎麼才能吸引強人,怎麼才能完善版面外觀,怎麼才能有所突破從而發展壯大??那個時候,SEED和論壇都剛剛從新開始。後來騎士一度提議不再使用免費論壇,該有一個我們自己的地盤,後來卻也因為幾個人學習和假期的不一致而耽擱了,就順其自然了。再後來,我們使用的免費論壇總站關閉了。集體的沉默。 

  於是我們一干人等有回到創網的大集體。八月份我們其中幾個人因為創在北大舉辦的現場作文比賽一起度過了難忘的幾個日子,回來后,阿星他們也被我拽到現在的文學社一起湊個熱鬧。後來人來人往,便有了現在的實力和陣容,有了現在的SEED。SEED在創網雖然不是最閃耀的一個,卻也因為不怎麼平庸而出了幾次狀況,興風作浪,我們幾個人也有過不信任有過疏離……記得我曾在文學社內部發過一個帖子,內容大概是抱歉辜負了大家很多的期望,的確,SEED幾乎沒有過什麼活動,社員之間也似乎沒有其他社那麼交流頻繁,而我自己也一度被人說成“神龍見頭不見尾”的清高。好在SEED一直是那麼安好的存在着。 

  說真的,我的心中也有很多不甘。但在那個時候,我已經高三了。那陣子發稿頻繁,彷彿是幡然醒悟,害怕身邊的人說我分心太多沒有好果子吃所以認真的學習。要不是12月份的個人小輯和1月份新概念寄來的通知書,我大概已經不捨得多寫一字了。直到現在,SEED冷清了很多。我知道,不是我們放手了,只不過是對未來前途的誠惶誠恐讓我們更加去努力抓緊自己的學業。身後不會有退路了,手裡握着的SEED,亦會顯得單薄而沒有以往的分量,的蓬勃。或許,沒有理由在不遠的將來不選擇回望,因為我們最美好的時候,就是與SEED一起綻放的欣欣然盛夏般絢爛。 

  無論SEED是紛繁還是荒蕪,無論SEED人先來還是後到,我們幾個:阿星,騎士,宇凡,御林,頹,C志煒,菩提,仰風,花開……都曾因她而相遇而同路一段旅程。或許再多出幾年會有人從中脫穎而出而大放光熱,而更多的可能是文字淡出生活。可只要SEED一直是那麼安好的存在與創網,一切都有找回的可能。“同路”大概是個動態的形容詞,只要我們一直在前進的路上就會遇到在某個階段與自己同路的朋友。但願以後,SEED的孩子們還會在各自的路上互相張望而不被生活的忙碌所淹沒,還會打聽曾經的他她求取曾經的溫暖。 

  繁衍生息,這是大千自然不變的法則。請允許我們說,深愛SEED,確切的說,是深愛那青春活力的自己。最美的一段時光,該有屬於她的最美的褒獎。 

  盛夏的時光,一草一木正如你日日所見,一顰一笑也正是你所欣賞的樣子。太陽總是以同一種姿態出場,灼灼發熱。當這篇字呈現在你的面前相信就該是這個樣子的季節了。 

  SEED,是文字之藤在萌芽拔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盛夏光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盛夏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