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撿到了指南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撿到了指南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當年那隻戲弄老虎的狐狸正在山坡上睡懶覺,它一翻身,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身子底下,很不舒服,它坐起來一看,是一個灰褐色的圓圓的東西,上面有一根指針。忽然,它發現一個秘密,無論它怎麼轉那個圓,那根指針總是朝一個方向,這可把它給樂壞了,它咕嚕咕嚕轉着眼珠子,心想:莫非那邊有什麼寶貝。想到這裡,它睡意全無,滿腦子都是寶貝,便朝着指南針那個方向跑去。可走了很久,並沒有發現什麼寶貝,它有點灰心喪氣了,突然,它眼前一亮,不遠處有兩隻小白兔。原來這寶貝是專門來抓小白兔的,看着那兩隻又肥又壯的小白兔,它口水都流出來了。只見它悄悄繞到小白兔後面,一個猛撲,兩隻又肥又壯的小白兔就到手了。回到家它把指南針藏到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晚上美美的吃了一頓紅燒兔子肉。過了幾天,它的肚子又餓了,它便把指南針拿了出來,一想到馬上就有美味的兔子肉,他就有點迫不及待了。它朝着指南針的方向跑,到了一個村子,他想:寶貝引我來這裡,一定是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兔子,便又順着指南針的方向跑了進去,它發現寶貝上的針,指着一間房子,它想裡面應該有許多的兔子,它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它大錯特錯了,它衝進了一間考場,裡面的孩子正在考試。不知是誰喊了一身:“哇,有一隻狐狸!”大家都抬起頭來看,原本安靜的教室瞬間變的吵鬧起來,老師也覺得很奇怪,不知是誰把村裡的獵人喊來了,獵人起初不相信,走到教室,看見一隻狐狸站在那裡,他彷彿看見一堆錢,狐狸還不明白什麼事情,就被獵人提出去賣了。 

  可憐的狐狸,就這樣什麼樣不明不白的離開了人世。

您正在瀏覽: 狐狸撿到了指南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撿到了指南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