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在書中潤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書中潤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像世界沒有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曾有一位老師對我說:“當你把很多書看完了,你把收穫寫下來。”現在,我就把它寫下來。

  在書中得到知識

  當我把第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看完后,我發現這世上竟有這麼多巧妙地知識。我以前都沒有認識到知識的重要性,但自從我把《百科全書》看完了以後,我才知道:要離開火車兩米的地方,避免卷進火車底……世間萬物,千變萬化,唯有書中的知識永存。

  在書中感受痛苦

  我是看小故事長大的,對於那些“成功之鑰”我是不會忘記的,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那些黯淡傷神的悲慘故事,我怎能忘記呢?人物的悲慘身世,悲慘經歷,我們雖不曾經歷,但卻可以感受那份揪心苦痛。那時那刻,我的心,我的思想,就這樣,在激烈地碰撞中成熟,我生命也在痛苦中得到升華。

  在書中潤澤生命

  在書中,痛苦,開心,流眼淚,這都是無法避免的;在書中,我們成為了高尚的人;在書中,我們清洗着人類骯髒的生命。

  讀者們,你們還沒有忘掉那位老師吧?

  那位老師就是書,他現在正在問我:“你尋找到了你想要的東西了嗎?”

  “是的,我尊敬的老師,我尋到了,而且是在不停地尋,孜孜不倦地尋,永遠地尋……”

  養正西山學校六年級 梁明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書中潤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書中潤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