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多麼平凡的一個水果。可是,蘋果的一生多麼有意思呀!有人說,蘋果不就是摘下來讓人吃的嗎?你仔細想想蘋果從小長大不是很有意思嗎:有葉子哥哥,大樹媽媽照顧她,愛護她,在愛的世界里,她茁壯成長。 

  春天,大樹媽媽在春風阿姨的催促下生出了葉子——蘋果的哥哥。葉子從樹枝里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葉子多孤獨呀他希望有一個人來陪伴他,於是他忍不住問媽媽:“媽媽媽媽!我太孤獨了!你給我生個小妹妹吧~”媽媽笑着摸摸兒子的頭說:“好好好!”然後長舒一口氣說:“是到時候了。”就這樣小蘋果花出來了——看!她穿着雪白的連衣裙,在和哥哥玩呢! 

  夏天,小蘋果花在媽媽哥哥的愛護下長成了一個小小的圓圓的青蛋蛋,真是翠色慾流,像一個假小子似的和哥哥打鬧。媽媽把青蛋蛋叫到身邊,語重心長的說:“女兒呀,你是已經是一個大姑娘了,不能還像小時候似的整天在那嘻嘻哈哈的·····”她羞紅了臉不好意識的說:“知道了媽媽。”哥哥說:“妹妹呀,你什麼時候學會含羞了呢?”聽哥哥這麼一說,她更不好意思了。 

  秋天,青蛋蛋長成了大蘋果這樣才被人摘下吃呢!而且,她的吃法還很多:直接吃,做成沙拉吃;蒸了吃,在爐子上烤了吃······ 

  這就是蘋果的一生,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