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水山公園一日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水山公園一日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求坪山中心小學 

  六(1)班 

  楊澤偉 

  這一天,天氣並不是理想的,絲絲細雨,並沒有往日燦爛的陽光,但我們每人心中都有一個太陽,因為這一天要去秋遊啦! 

  我們邁着歡快的腳步,喊着:“六(1)六(1),永遠第一”的口號,走進布吉南嶺求水山公園。 

  一來到公園,我觀看紅軍臘像,真的是栩栩如生,特別是在過草地、爬雪山、奪大渡三個模式。你看那爬雪山,一排紅軍用語儘力氣往上爬,連體力最好的馬匹都是很勉強很艱難地往上爬,有的馬匹還給紅軍硬拉了上去。看到紅軍堅定的步伐,又看到體力已到極限的紅軍還牽着馬,勇往直前,我在無形中受到了教育——凡事都要勇沖高峰! 

  在這次深刻的教育后,我們便來到刺激的遊樂場,每種機動遊戲都是那麼恐怖,但我可能受到紅軍的教育,我勇敢地坐上以前看都不敢看的極速風車。可能在旋轉中有些不適應,但紅軍精神中的精髓便是:既然去挑戰了,就不要放棄!就這樣,我完成從來不看的機動遊戲。 

  剛剛完成了機動的遊戲,又迎着涼爽的風來到午餐時間,同學們都又餓又累,狼吞虎咽地把美味的午餐吃光了。時間的運行,又把我帶到一個讓我記憶猶深的“長城”。見到“長城”我是格外激動,那是因為“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原因激勵了我堂堂七尺男兒。高不可攀,但同學們決定要當一回好漢,有些人更胸有成竹地說:“這點山,我當成泥丸來走,求水磅礴走泥丸,長城逶迤當絲布!”有些在談論這長城會有多長。但同學們還是毫不猶豫地爬起長城來,儘管是仿長城,但同學們可從來沒試過這麼苦,還沒到頂,有的都叫後悔了,但導遊說:“如果這點‘長城’都爬不上,那紅軍又是怎樣翻山越嶺?我們是紅軍的後代,六(1)班是紅軍後代的隊伍,中華人民子弟學習長征精神,衝上高峰!”聽完了,全班都被激起了鬥志,一下子復活了。一聲怒吼:“沖啊!”我都被這種這種氣魄嚇壞了,這是哪啊?這是中國少先隊員衝鋒長城之頂的場面,長征精神真的從這點火星慢慢燃燒起來了。登上長城雖然滿頭是汗,但我們站在最高點,瀟洒地揮舞起旗幟,心中一直在念:“終於登上頂峰了!”最後,我們都開心地乘上了回來的車,而又以滿足的心情記敘了今日。 

  我感到這次秋遊既快樂又富有教育意義。現在我還有一個念頭:“紅軍前輩,勇往直前,藐視困難,滄海歲月,換來我在學習生活上的哲理,安息吧!前輩!” 

  水山公園一日行

您正在瀏覽: 求水山公園一日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水山公園一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