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丁零零……”鈴聲在校園裡回蕩,上課了,這正是最後一節課——班會課。 

  “晚上一起玩泡泡堂?”“好啊!單挑誰怕誰……你怕我!”“嘿嘿嘿,借我看你的作文OK?”“No problem 給!”“謝謝!”打鬧聲與吵雜聲混成一片,唉!老師就遲到了十分鐘,班級就變成這般摸樣。 

  正在這時,老師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很好,我不在,你們都很安靜,值得表揚!”老師說。只見有些同學捂着嘴,有些同學隨便拿了一本書遮住臉,還有一個同學把臉漲的通紅,終於忍不住了,全班同學哈哈大笑。“終於露出馬腳了!”老師嚴肅地說。個個同學都低着頭,紅着臉。“抬起頭來,你們做得很好……”一個同學打斷了老師的話:“為什麼呢?”“請不要打斷我的話,實話告訴你們,這次班會主題是‘上課該不該隨便講話’,既然你們都經歷過了,就講給我聽聽!”老師掃視了一遍,見沒人回答,說:“我覺得上課不應該隨便講話,因為會影響老師,也會影響周圍的同學。”大家都點了點頭。 

  “嘿嘿!”只見老師走了出去。全班有吵起來了,不過,這次是圍繞主題來“吵”的。老師回來了,“難道你們沒有自己的觀點嗎?這樣吧,你們喜歡說話,我們就辦‘話’展,是說話的話,不過要圍繞主題,可以嗎?”“可以!”全班同學異口同聲說。哇!全班只有20%的人沒舉起手,其他的都想發言。“張明,你說說看!”“我也是覺得上課不能隨便講話,不但會影響周圍的同學,還會影響自己。”“很好,王軍你說說看。”“我覺得有時上課可以隨便講一下話,如果注意力太集中了也不好,就說一下話,分散注意力,再從另一個角度去想問題。”“有道理,不過也有些不對!”接着,孫軍、陳濤等同學都說出了自己對“上課該不該隨便講話”的觀點,而且條條是道。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班會課結束了。雖然已經是二年級的事了,但是那期“話”展卻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 

   陳佳鑫

  

您正在瀏覽: “話”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