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1991年北京首次申辦2000年奧運會的時候,奧運已經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當2001年7月13日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時候,奧運在我們心中沸騰;當2008年真的到來時,當奧運的火炬開始燃燒時,奧運在我們的心中也開始燃燒。 

  2008年3月 24 日,那充滿激情的北京奧運聖火終於被點燃了,它燃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它向世界傳遞了所有中國人的夢想。2008年5月8日那天,聖火來到了海拔8844米的珠穆朗瑪峰,我們的心震撼了,世界震撼了。北京奧運一定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奧運;北京奧運一定還世界一個奇迹。正當我們興奮不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破壞了我們的天府之國,霎那間我們痛徹心扉……不過,我們很快擦乾眼淚,因為有黨中央的關懷在;有全國人民的的支持在;有奧運的精神在。我們擁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不會讓任何一個角落成為孤島,災難只能使我們更堅強,我們會向世界證明我們的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2008年屬於中國,2008年屬於中國13億人民。 

  作為小學生的我,早就被北京奧運的氣氛所感染,也為北京奧運而自豪,我能為奧運作什麼?不去要求任何人,從我做起!一張紙屑的扔放,一盞紅燈的停闖,一口粘痰的隨意,一句臟言的放曠,這些很小的不文明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我是13億之一,奧運聖火早已在我的心中熊熊燃燒。 

  是什麼點燃了 

  我們心中所有的希望與想象 

  是什麼照亮了 

  我們心中所有的熱情與夢想 

  千萬個聲音告訴我 

  是奧運 

  是奧運的力量 

  加油!中國 

  加油!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