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所周知,只要我們一提到下雨,腦中浮現的場景都是陰沉沉的天空下,雨絲嘩嘩的下着,真箇世界都顯得十分的陰暗。但是你們知道還有一種自然現象叫做太陽雨么?

  我們今天在課間操的時候,正在操場上活動。頭頂的天空上掛着一輪紅紅的太陽,看起來風光正好,正是一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好天氣。

  就在我們盡情的玩耍的時候,我忽然感覺到頭頂上像是落下了什麼液體似的,但是一摸,卻什麼也摸不到。我趕緊為周圍的小夥伴:“你們的頭頂上落東西了么?”同學們都十分迷茫的看着我,搖搖頭。就在這個時候,我又感覺到自己頭上有東西再落下來,一滴兩滴三滴.....這個時候,小夥伴們開始紛紛說感覺到了。我們抬頭看天,原來是天空中下雨了。

  一輪明晃晃的太陽還掛在天上,但是卻莫名奇妙的下雨了。這個場景真的很令人難忘。回到家以後,我問媽媽今天這種自然天氣怎麼解釋,媽媽說這種自然天氣叫做太陽雨。

  我今天第一次見識到太陽雨的魅力,真的是十分的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