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身水紅色加上青綠色的外套穿在它的身上美麗極了!香香的!脆脆的!你猜它是誰?它就是人見人愛的——蘋果。

  蘋果生長在南方,個大味美!營養豐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它在我國栽種面積非常廣大。蘋果原產於歐洲,中亞和我國新疆西部一帶,栽培歷史有500年,以上也有一個朝代之久。中亞野蘋果被認為現代栽培蘋果發源地之一。蘋果大抵都是水紅色,又的還加上了一點青綠色。圓形。帶仁兒的。

  嘗一口,啊!又香又脆!還有點甜味。蘋果具有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灰塵和煙塵的影響。蘋果還能防癌症,放鉛中毒。

  現在,城市熱鬧生活節奏十分緊張,職業人群的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程度緊張,憂鬱,釜時拿起一個蘋果聞一聞,不良情緒就會有所緩解,同時還有提神醒腦之功。吃蘋果既能減肥,又能幫助消化,時老年人的寶中寶。蘋果所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糖類,等,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部分。蘋果中的纖維,對兒童的生長發育有利,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

  蘋果,你那非凡的味道使我終身難忘!

  會東縣直屬小學六年級:楊秋雨

您正在瀏覽: 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