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雨

  吃蘋果

  今天放學回來,媽媽問我吃不吃蘋果,我一看,一個好大的蘋果呀!它是圓圓的,紅紅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蒂把。我一看它,覺得可愛極了,真的就想吃了。

  於是媽媽叫我快點去洗手。等我洗完手,媽媽已經把蘋果皮和裡面的骨頭都刮掉了,還把蘋果切成了兩半,媽媽給我一邊,媽媽自己吃一邊。蘋果脆脆的,水汪汪的,真的好甜呀。我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再一看,媽媽也吃完了。可是我還想吃,媽媽說:“馬上就要吃晚餐了,再吃就會把肚子裝滿,就吃不下飯了,還是明天再吃吧。”我一想,覺得媽媽說得也對,於是點了點頭,說:“好吧,那以後我們可不可以每天都吃一個蘋果呢?”媽媽笑了,說“放心吧,媽媽買了一大箱蘋果,你只管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