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蘋果會戰勝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蘋果會戰勝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旋轉木馬,握在魔術師手中的綵球,命運將被指向何方,我無法預知。生命是一直脆弱而甜美的花,隨時都有消失的可能。我們無法擺脫疾病和突如其來的災禍。不知死亡會何時降臨。所以我們用盡全力揮霍人生。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誰知道呢?許多事我們始終無力改變。

  很多時候,握在手中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我們對未來總是有無數美好憧憬。父母常教育我們,只要肯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我們相信了,用盡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光做不喜歡的事。總以為明天夢想就會實現。結果發現一切只是幻覺罷了。不斷的追尋理想,總以為在下一個轉彎處就可以實現。後來發現,為什麼我們總是無法抵達轉彎處呢?

  明天是一隻美麗的鳥,在清晨第一縷陽光出現時便會從你的身邊一閃而過。你知道明天到了,但始終無法捕捉。我們彷彿走出地下鐵出口的盲人。有誰能為我指引前行的方向呢?我們總是那麼無助。我們幻想這個世界是那麼五彩繽紛。我們幻想長了翅膀可以自在飛翔。可以看清世上一切事物。可是我們看不見,除了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我們沒有翅膀無法飛翔。所以始終看不清未來的模樣。只有不停的期待,不停的幻想。沒有出口。

  我們在不斷的追逐中過活。明知是惘然仍舊義無返顧。我們渴望未來。未來充滿幻覺。幻覺可以撫平現實生活中的無助與無奈。但生活仍要繼續。這個世界不符合我們的理想。我們一直試圖改變它。就像我們企圖操控魔術師手中的綵球般。貪婪的,充滿慾望的。我會戰勝病魔,因為我看到老師擔心我所流下的眼淚。老師相信我,燕暉一定會戰勝它的。最終,木馬停止旋轉,綵球從魔術師手中掉落。不受控制。

您正在瀏覽: 藍蘋果會戰勝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蘋果會戰勝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