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逛美食一條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逛美食一條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呵呵,老天爺好像知道我們家要全體出動去逛“美食一條街”似的,特意在這天天下雨的時節里,安排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今天,這可樂壞了我們,話不多說,go!傳說中的“美食一條街”當然少不了:

  吃:

  “美食一條街”的美味,可是“本應天上有,人間幾回逢”。“阿拉伯羊肉串”、“外國美食”、“長沙臭豆腐”千里飄“臭”“野生板栗”獨特美食……爸爸媽媽手中不一會就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我看見了糖店,於是我吵着要買糖,五顏六色的糖果可好吃了。“美食一條街”還有——

  玩:

  各個商家都賣力地吆喝着,推銷自己的商品!“看呀!這個汽車模型多麼的精緻呀!”“哇!這個望遠鏡多麼洋氣,可以看那麼遠的景色!”“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拉力棒嗎!”“爸爸,快來買!”“這是豎笛!快買……”“美食一條街”除了這些以外還有——

  學:

  小型圖書館里,各國名着琳琅滿目,漫畫、小說、作文……這家圖書室里有好多我喜愛的書,我待了好久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美食一條街”,小小一條街,蘊藏大智慧。

  六年級:朱超俊

您正在瀏覽: 樂逛美食一條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逛美食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