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蘋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蘋果村裡有一對蘋果兄妹,哥哥叫哈晴,非常勤勞,是蘋果村裡的勞動標兵,妹妹哈敬,很懶,總是把一大堆的家務留給哥哥做,自己到其他村去玩了。

  一天,哥哥哈晴在路上看見了一枚戒指,就非常高興地把它帶回家。到了晚上,哈晴聽見一個聲音,覺得很奇怪,就隨着聲音走到了他在路上撿的戒指面前,只見它動個不停,好像在找自己的主人。原來是一枚神奇的戒指。只要戴上它,就可以實現你的所有願望。哈晴覺得這個戒指很陰毒就把它賣了,免得讓妹妹哈敬得到。但是,這一切都被妹妹哈敬看到了。想:“如果有了這個戒指,我就可以變成天下的女皇,讓天下所有都為我下跪。於是,哈敬偷偷地趁哥哥不在的時候,把戒指換了。哈晴回來后,看見戒指被換就想:“不好了,戒指一定被妹妹換了,這下一定不太平了。”他越想越不妙,於是他決定到妹妹那裡去把那枚戒指搶回來。

  一個夜晚,哈晴打扮成盜賊到哈敬的城堡里去偷戒指,他先用長繩圈住屋頂,然後順着長繩爬上去,最後到妹妹的房間。他看見一枚戒指放在桌上,就快鉤到了,妹妹突然從夢中驚醒,拿起戒指對準哈晴一照並說:“戒指啊,戒指,請你把他帶到很遠的地方。”說著,一陣大風刮來,把他颳走了。

  哈晴一直被刮到一個叫蔬菜村的地方才停了下來,那裡的居民看着他新鮮,也看他非常可憐,便把他收留在那裡。

  有一天,哈晴去買菜的時候,看見了妹妹哈敬,後面還有一大群蘋果人,原來他被颳走后。哈敬把村裡所有人都控制住了。哈晴看的咬牙切齒,就跟蹤她到她的住所,夜晚他又偷偷扮成盜賊去偷,這次他特別小心,一點也沒有聲音,正好他的妹妹去參加宴會了,哈晴馬上跳進房間,拿起那枚戒指就說:“快讓妹妹變成一隻老鼠,讓鄉親們恢復記憶。”就在這時,他的妹妹突然變成一隻老鼠,把宴會上的人都嚇呆了。

  從此,人們為了紀念他,就豎了一座美麗的蘋果雕像,現在還在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