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生不熟的青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生不熟的青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村子里有一棵蘋果樹,樹上長了許多蘋果。一眼望上去紅彤彤的,非常美麗。 

  可是,在蘋果樹的一個角落裡有個青蘋果它沒有朋友,因為,這個青蘋果不像別人臉蛋紅彤彤的,而是臉蛋青青的,個子小小的,並且不知道“孔融讓梨的故事”有一次好朋友黃金帥來到青蘋果家裡做客。盤子里正好有一顆糖,黃金帥正準備拿來吃,“住手!”青蘋果大叫起來,拿着糖就往嘴裡送,黃金帥不高興的離開了,因為這件事,青蘋果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還有一次。家裡來了好多客人,青蘋果媽媽做了許多好吃的飯菜招待客人,等客人走了以後,媽媽叫青蘋果幫媽媽收碗筷,抹桌子,可是青蘋果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動也不動,媽媽叫了好幾次,青蘋果的屁股都沒有挪一下,媽媽失望的搖了搖頭,她覺得自己的孩子真是不懂事,好傷心。媽媽就語重心長的對青蘋果說“孩子,你這麼自私是交不到好朋友的,現在媽媽還在,你可以靠媽媽,但媽媽老了以後你怎沒辦呢?要學會一些家務活。還要交好多朋友才行啊!“ 

  所以我們不能學習青蘋果,要團結友愛,孝敬父母,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半生不熟的青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生不熟的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