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流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蘋果,我生長在一個風景秀麗的果園裡。我長得紅彤彤、粉嘟嘟的,可愛極了。旁邊的朋友們都常常用羨慕的目光看我。

  在這果園裡我有許多的好朋友,例如:月牙型的香蕉弟弟;黃澄澄的鴨梨妹妹;綠油油的西瓜哥哥……有一天,一個衣衫襤褸的男子,偷偷摸摸地摘下了我們,我們呼喊着與好友含淚而別。“捉小偷!捉小偷!……”果農三步並作兩步跑過來大叫。這時,小偷慌了神,連忙扔下我們灰溜溜地逃跑了,我和同胞得救了。

  然而好景不長,果農又把我們裝進筐里放入車中,關上了門,眼前一片漆黑。我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縷金色的陽光透了進來,好刺眼!一陣顛簸,我一不小心跌入了垃圾箱中。

  這時走來一個骨瘦如柴,大約七十歲的老乞丐。他那像枯樹枝一般,覆滿泥濘的手,捧着一個破舊的碗,碗里只有僅有的幾角錢,他費力的擠出一個蒼老、凄涼、顫抖的聲音說:“請你們可伶可憐我吧!行行好吧!”可得來的卻是蔑視和指責。忽然,他看見了我,一下就撲了上來,一把抓起,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此刻,我感到我——蘋果的生命,特有價值。因為,我使一個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蘋果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