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的水果——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的水果——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有好幾個品種,我知道的有紅玉、香蕉、紅富士、還有國光、黃元帥。種類不同,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大部分都帶有紅色的,還有黃色的,淡綠中帶紅的;形狀也有不同,有圓圓的、有一頭圓一頭帶棱的、有雞蛋形的。我特別喜歡吃黃元帥,媽媽說這種蘋果只有秋天才有,而且它的保存期很短,在我們北方只有九月、十月能吃到這種蘋果。它的顏色是淡黃色的,形狀是長圓形的,一頭有棱、象花瓣,用刀橫着切開,又可以看到花形,特別好看;咬上一口,甜甜的,含在口裡,滑滑的,象可以融化在口裡似的,味道好極了。 

  蘋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罐頭、蘋果醬、蘋果沙拉,都特別好吃。 

  蘋果還被稱為記憶之果。“它含有微量元素鋅,而鋅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蛋白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蘋果中的果糖含量為水果之冠。” 

  你看,蘋果這麼好,難道你不想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的水果——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的水果——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