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樹的果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樹的果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六班的學生,周琦琦。首先,我先向您表示一下感謝,謝謝您能讓我在港區一小這個大家庭里和大家一起進步,一起感受讀書的樂趣。也謝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信,Merci!

  其次,我想向您提一下建議,現在我們學校各方面發展的都很好,只是食堂方面還有些欠缺,如:在湯里,有時會發現一些小石子和頭髮絲;在菜里還會發現一些小青蟲;記得前不久,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在肉卷里還吃到一根類似鋼針一樣的東西,這個消息讓我們很多學生不免有些心驚膽戰,有些同學還說不想再去吃飯了呢。希望校長核實並處理。

  雖然食堂方面稍有欠缺,但學校其他地方還是很好的。像我們的教室,裡面不僅有課桌椅,還有多媒體供我們使用,每個班級還配有書櫃,不僅讓我們擁有好的學習環境還增加了我們的課外知識,開闊了我們的眼界,陶冶了我們的情操。

  最後,我要謝謝我們港區一小全體教師,特別是我們五六班的班主任:王老師。臨近期末了,原本王老師為了那些差生,每天放學都要留到五點多,現在每個周末,王老師都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家訪,就連端午節,王老師都沒休息,挨家挨戶地為我們輔導。也謝謝您為我們學校更美好所付出的心血與汗水,謝謝您對我們學生的關懷與關愛。那一次,我們五年級有一個老師生病沒來,您立馬就過來幫他們代課,幫他們跟上進度。您真好。

  至此,我代表港區一小全體學生向所有老師表示感謝。

  祝您身體健康,百事可樂!

  您的學生:周琦琦

  2013-6-17

  六年級:周琦琦

您正在瀏覽: 書樹的果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樹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