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門,使他們也覺得生活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羅蘭 

  在我生命的美一刻都充滿了美好與歡樂,美一刻都幸福溫馨。回憶往事,使我對兒時的記憶更加清晰...... 

  難忘,在那溪邊...難忘,在那屋頂...難忘,在那草叢裡...難忘,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 

  可現在,我已是一個知人情事故,懂事,能辨別社會美與丑的一個剛剛步入青少年的一個“孩子”。總覺的在這新空氣不適應,像到了一個沒有笑容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我永遠都找不到快樂。在我快要對這裡失去信心的時候,我意外的找到了快樂—— 

  我的十二歲生日到了,本以為這次生日會很無趣,但一次次的意外不得不讓我承認,我的生日是快樂的。 

  我的生日與眾不同!我的生日和其他同學的生日不一樣,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日,忙的上氣不接下氣(因為他們忙着給親戚朋友聯繫)。在沒有下決定之前,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生日慶典在鄉下舉行,這是爸爸媽媽給我的驚喜。 

  我的生日在鄉下舉行我很高興,但我又擔心我的同學會不會去,因為他們一聽是鄉下一定會不願意去。但是我的同學為了不讓我失望,他們都不顧任何事情的阻擋和我一起過生日,我特別感動。 

  生日結束了,我與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玩...... 

  一天結束了,我覺得特別快樂。在這新的環境里我找到了我青少年中的第一個快樂,這也許是它(新環境)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我喜歡這裡,我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