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候,我想對我敬愛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我想對在一起學習了六年的同學說一聲:“珍重!”我還想對環境優美的母校說一聲:“再見” 

  一眨眼,小學六年匆匆流逝。我也要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同學!我想再說一聲:“再見!願我們有緣再見!”再見了,再見了。每當說到着這句話,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啊!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再見。緣我能拿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來感謝你們,來與你們一起為國貢獻,為國而努力。 

  啊!每當這離別的時候,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母校,老師,同學。在這兒,我要用一聲真誠的:“再見!”來感謝你們! 

  啊!離別是最憂傷的又是最驕傲的。我會永遠記住震澤實驗小學,更會永遠記住我敬愛的老師和同學!

您正在瀏覽: 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