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離別已變成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離別已變成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同學一次次相約於夏季,許下同行的諾言,卻又一次次的違約,只留下那相逢的倩影。

  由於種種原因,我轉了兩次校並且跳了一次級,我的同班同學換了一批又一批,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些曾經相識的同學已逐漸淡出我的腦海,只留下一些似曾相識的朦朧面孔,而他們卻早已將我刻在了心中,我不知道我是否要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或者是“謝謝你”,但是每次話到了嘴邊都要咽下去,也許他們根本就沒想到我要向他們道歉或感謝。

  曾經好幾次,我與那些老同學在集市上相遇,他們每次都要熱情的向我打招呼,直呼我的名字,而我則相反,每次都要十分尷尬地問:“你是?”也許,他們回到學校的時候會向大家高呼:“我昨天又看到××了!”也許會失望的說:“××竟然不認識我了”。但是畢竟至少他們還認識我,這是值得我欣慰的。

  過去的畢竟過去了,我只有珍惜今天與同學的每一天生活,才能不會等以後我再一次後悔。

  幾天前,我看見初三的全體學生在樓門中送去上職專的同學,他們會後悔嗎?而三年後我們會後悔嗎?

  我回到教室,仔細的把每一張面孔都看了一遍,想到三年後我們也將分離,這個承載着55個人夢想的若大教室,畢竟不能容納每個人的未來,我們也沒有必要祈禱我們永遠在一起。三年後我們將各奔東西,那是不可能也是不現實的。時間匆匆,我們不必強求,我們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珍惜現在,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從每一個學生、從每一秒鐘做起。

  當離別已變成習慣,我們將不再遙遠……

  曲散終告離別,最美的旋律是你我曾相聚過!

您正在瀏覽: 當離別已變成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離別已變成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