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思想系列(九)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思想系列(九)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思想系列(九) 標籤:思想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着誰。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不只是你我,會因而感覺到疲憊……”嘴裡哼着《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止不住眼角的淚。昨天小表哥去了南寧,他家搬到南寧去了。有可能要到明年放假才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平時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總沒感覺到有什麼興奮,有時我們還吵吵架,甚至會打冷戰。但一到分開的時候,表哥卻淚如泉湧,而我儘管沒有眼淚,也只是強作歡顏,其實心裏面是無比的空落。或許這就是人的奇怪之處吧!

  我唯有不停地安慰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才讓眼淚沒有衝破心河的堤壩泛濫成汪然的涕淚。難道人非得經受一次又一次痛苦的離別嗎?想想電視上報道的撞車事件,有多少人經歷了一系列的生離死別。那些車禍與及一些災害造成的離別可以說是對一些人的一個教訓:“司機大佬請酒後不要開車,不要再闖紅燈。”可有些人太固執了,只有離別才能讓他懺悔。我也終於明白了,其實我和表哥這樣的離別,根本算不了什麼。

  離別,其實不一定就是壞事。試想一下,如果沒有離別的悲傷,又何有相聚時的興奮與喜悅?如果沒有離別時的一切平息,又何來相聚時的稱兄道弟?

  我和表哥如果沒有這樣的離別,我們就不會珍惜在一起玩的好時光。日久生情,也並沒有說不會生厭呀。現在表哥到南寧去了,我就會更想念他,想着他對我的種種好。

  離別,只是一個代名詞,它真正要給予人類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離別??思想系列(九)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思想系列(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