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們離別學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們離別學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們離別學校! 

  記得剛剛跨進大門時,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兒童。六年後,當我走出您的懷抱時,已成為一位成熟、穩重的少年。母校的花草,我依戀着你們。母校的大樓,我依戀着你們。母校!您啟迪我揚帆遠航,您給我智慧,給我力量,我依戀着您! 

  那些年,小琪和小藝去辦公室訓話,你被訓哭了,我想你應該忘不了吧!那些年,小琪你還記得咱們在所謂的“愛情樹”嗎?天真的我們往上面刻字、塞紙條回頭來想一想,真的好幼稚!那些年,小童你總是不記作業,可憐的我要一個字一個字的給你發過去,很累的,我是忘不了!那些年,小鈺你媽媽來找老師,小藝、小琪、小童怕的把心提到嗓子眼了。 

  歲月流水般流過我幼小的心靈,如詩如畫的小學生活即將向我揮手告別。別了,我全心全意愛的姐姐們。我想,你一定忘不了吧!其實,你們都是欺軟怕硬,誰不怕咱們的晶姐啊!那些年,你們mp4經歷的風風雨雨,我不允許你們忘記! 

  忘不了,親愛的姐姐!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在這幾年中,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地玩耍。可是,五年時間眨眼過去,我們就要離別了,我的心中怎麼能夠平靜呢?

  人生就是這樣有聚有散,來去匆匆。回憶一起走過的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樂,我們互相幫助,彼此信賴。太多的愛,凝結在我心中。真的好不舍、好不舍……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于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隨心所欲地快樂着,傻傻的笑着。 

  所以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那些離散的歲月重回身邊,  

  那些黯淡的韻光纏繞心田, 

  曾經消亡的過去在麥田裡被重新豐收。 

  向著太陽憤怒拔節生長的怨恨, 

  同樣的茁壯生長。 

  那些來路不明的仇恨, 

  那些模糊不清的愛戀, 

  全部蘇醒在這個遲遲不肯到來卻又到來的冬日; 

  天光散盡,浮雲沉默着往來, 

  帶來季風回歸的訊息, 

  那些風中被吹破的燈籠, 

  泛黃的白紙糊不起黑暗中需要的光明! 

  誰能借我一雙銳利的眼睛, 

  照亮前方黑暗而漫長的路? 

  誰能借我翅膀,誰能帶我翱翔? 

  那些盛開在記憶里的夏天, 

  在年華里散落了一整片的花朵, 

  所有的歌聲都在一瞬間失去音符, 

  世界從此喪失聽覺。 

  所有的色彩都在一瞬間失去光澤, 

  世界從此失去視覺! 

  而你依然站立在安靜的黑白映畫, 

  那些匆忙跑走的歲月它們又重情回來! 

  可匆忙跑遠的你卻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他們說的那些傳奇是你莫? 

  他們講的那些故事是你莫過於? 

  那些香樟的陰影里銘記的眼淚和年華, 

  是年少衝動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姐姐們離別學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們離別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