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是暫時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是暫時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靜靜佇立在繁華的橋頭,看着人們帶着雨具行色匆匆.我無法用雙眼定格某個瞬間,因為這節奏太快,我跟不上.  

  六月,這這個狂燥的夏季里,離別霸佔了我所有的神經.是誰說過,沒有離別怎見得相聚最好?是啊,世界就是如此.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要殘忍地用另外一件事物來襯托它的美好,似乎只有這樣才顯得完美.  

  天空,你為什麼這樣委屈,這樣失落?是因為閃電哥哥和雷姐姐離開你了嗎?  

  沒有回答,只有雨在不停地下着,而且越下越歡,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抬起頭,那顏色仍是我不敢面對的灰,灰得陰冷,孤獨.我喜歡藍的溫柔,喜歡白的單純,這樣的搭配總使我心裡感到一絲慰藉.  

  雨水浸濕全身,從發尖上滴下,從我落寞的臉頰滑落.那冰冷冰冷的感覺是那樣地真實,真實得有些殘忍.我們那盛開在髮絲上的驕傲青春,竟如此短暫,如此經不起風吹雨打.看看那條小溪,汩汩地流着,勇往直前,義無返顧.很是羨慕它們的勇氣.我們叛逆,卻從來不懂得珍惜.往往失去后再追悔,才知道那悔恨是那樣地深刻.思念會永遠沉澱在記憶的沙漏里,慢慢地升華.  

  雨水流到嘴邊,滲進嘴裡.那味道,淡淡地,像白開水般恬靜.也許,這就是離別的味道,是雷和閃電離開時天空失落的味道.那麼深刻,像黑色的永恆.  

  雨停了,我不再逃避.鼓起勇氣仰望天空,感謝她陪我失落,陪我難過.閃電和雷的離開是暫時的,就像那汩汩的小溪,分流是暫時的.它們總要湧向寬闊的大海里,只是要在它們各自走完不同的旅程之後而已.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我深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找到了自己的路,就義無返顧地走下去吧!除了接受困難和挫折的洗禮,也許還會飽受離別的煎熬.但離別是暫時的,想儘快重逢,就努力地向夢中的大洋奔去吧. 

  後記:離開學校以後突然有些失落,很懷念初一的時候.凌晨一點左右寫了點感受,來紀念逝去的三年初中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離別是暫時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是暫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