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坐的是叔叔的車,叔叔買的一輛小轎車.把我們送下去后就停在老教學樓前.(我家以前住在學校)我剛開始是興緻勃勃的,但是看到眼前的一番景象后,我卻感到很失落.眼前的教師宿舍,就像幾百年沒有人來過似的,一片荒涼,雜草長滿了原來用來種樹的草地.樓下地壩子里沒有一個小朋友.看見這番荒涼地景象,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一個小孩子一喊,許多小孩子都從樓上興高采烈的跑下來.他們都帶着自己的好玩伴,自行車,溜冰鞋,還有滑板車.有些小朋友什麼也沒帶,就帶着一臉燦爛的微笑.大家你玩玩我的滑板車,我騎騎你的自行車,多高興呀!我猛地回過神來,可現在呢!什麼都沒有,除了這片給我們留下美好回憶的土地,除了它,滑板車,自行車,溜冰鞋,還有小夥伴們那久違的“咯咯咯”的笑聲,都沒了蹤影。 

 三年了,都三年了,我的第二故鄉呀!我的金色童年就是在這裡度過的呀!可是,以後我還能回來嘛?我還能與小夥伴們一起在過年的時候放煙花嗎?不,不能了。就算大家還能在一起,我們也都不是從前的自己了,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已經太多太多......童真,還有嗎?彼此之間的信任,還存在嗎?想到這些,我不禁潸然淚下。8月15號就要交房了,從那以後,那裡的一切將永不屬於我,也不屬於別人,只屬於我們的心,心的最深處......面對現實,我也只能輕輕的說一聲:“再見了,我的第二故鄉!”我應轉過頭,不再回首,因為那樣只會勾起我太多的痛楚。 

 走時,我不禁又輕輕地望了一眼那片快樂土地。

您正在瀏覽: 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