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那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那一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上許多人都會有離別,這可能是你和父母的離別,可能是你和朋友的離別,也可能是你和老師的離別。在那時你一定會有無數的感慨,感慨人生為什麼會這樣的短暫,為什麼和她的相遇會如此的遲,當然在那時你也可能會感到世界是偉大的,我只是這茫茫宇宙中微乎其微的一粒。當然,我也有離別,這離別可能還未出現,可能只是我心中發自內心的想法,但是我相信離別時痛苦的,是沉靜的,是讓人落淚的······ 

  在離別的那一刻,我會流淚,我會哭泣。在我身邊,也許再也見不到她,也許再也不會有她的身影出現。我多麼還念,我希望,我這深情的吟唱,能永遠留在她的心中。永別,這會令人感到悲痛。雖然近在咫尺,但是卻不能相見,這種痛,恐怕只有李白,杜甫,蘇軾這些詩人能明白。我也一樣,在痛苦中我找尋着,找尋着以前她的身影,此時,我多麼希望,能再見到她。離別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悲傷,也許,我當時會發現你走得太遠太遠,也許我會感受到你永遠在我身邊,這可能會使我感受到一切都是那麼那麼的悲傷,我是永遠的活在傷痛之中。也可能會然我感受到溫暖,因為她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我成為像她一樣的優秀的英語老師。她會在何時輕輕離開,她會在何時輕輕向我朝手告別,她會在何時向我說:“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是我心中最好最棒的學生,是我最喜愛的學生!”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無從知曉,直到有一天,她和我輕輕分別時。那是我已不知是什麼樣的了,也許我有了成就,也許我還是一個還不能完全掌控藍天的小鳥。但是我堅信,我一定會讓她,留在我身邊最長最久的時間,我一定會讓她看到一個努力,向上,奮進,成功的我。希望不會破滅,我不會失敗,我要有一顆堅強的心,我要有一顆對她永遠不變的心。不管她心裡是怎麼想的,我只記住一句話:“我是最棒的,我沒有最終的失敗,我雖然在你眼中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深知我一定是獨一無二的我,我的出現,不會只是完成生命之神交給我的使命,而是完成她對我賦予的一切希望!” 

  離別的那一刻這雖然在現在不會發生,但是人生沒有永恆,世界沒有永不改變的時候,你永遠都無法控制它的出現,無法將它磨滅。除非你後悔見到她。但是,我堅信我不會後悔,更不會因為離別而對她漸漸淡忘。我堅信我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神聖,最純潔,最偉大的!我會用我的努力,我的汗水,我辛勤的勞動,讓她感覺到我永遠是最棒的。我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那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