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不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不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因為來的比較遲,別的同學和爸爸媽媽已經把寢室里的東西弄好了,來的時候,家長都到齊了,要準備聽老師講話了,我只好一個人去寢室把東西弄好。

  因為是第一次和新同學見面,性格內向的我不喜歡和新同學交流,但是慢慢的會認識到很多有趣的朋友。

  跟相處了六年的小學同學分開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失落,好像回到以前的時候,回到和老同學的日子,也很想教了我六年的老師。

  但過去的日子已經回不來了,應該去認識到更多的同學,儘管很想念小學的同學,但人在成長中少不了離別。漸漸長大,身邊熟悉的人也越來越少……

  我相信只要我在心裡永遠記住這些好朋友,就會在我孤單的時候,感覺到老朋友從未離開過我,就在我心裡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不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