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離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離別 

 六月的最後一天,飄雨,天還是藍藍的,但沒有一絲雲,一切都很凄美…… 

  ——題記 

還記得那天,我們全班同學講五顏六色的綵帶掛在教室里,教室很漂亮,卻看不見同學們臉上的笑容。 

“同學們,今天我們就要分別了就要天各一方了,開心些,好不好?”老師也很難過,但還是擠出了一絲笑意,“我們來回顧一下過去吧!” 

“還記得那次軍訓嗎?那5天我們真的很快樂不是嗎?教官也對我們很好,我們一起去野炊,一起種樹,開聚會,去冒險,那時候真的好開心,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這是班長,看得出來,她的眼角多了兩行淚,她揚了揚頭,始終不想讓我們看到她哭,“高興點,同學們,加油!我們的明天會更好的!不許誰哭!誰哭了就是小狗!”還是那麼天真! 

“對啊,同學們!不哭!”這是副班長,但她還是哭了出來,聲音很顫抖,“還有以前我們遇到困難時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別人班的同學欺負我們班的同學的時候,我們有對氣憤,多天真嗎?六年總是要結束的,哪有吃不散的宴席呀?” 

 “嗯,還有最後一次運動會的時候我摔了一跤,同學們緊張的眼神我到現在還記得,如今這個團結的班就要散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初中生活會比小學更好的,我們還會認識更多的好朋友的!!不要哭了!!” 

 這時,淚水早已不聽話了,我們都哭得“一大糊塗”的,六年的感情,能說走就走嗎?我們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這個班,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 

 “同學們,站起來,把手伸出來,加油!!”班長從位置上走了出來,走到我們用桌子圍成一圈的中間,“來呀!我們一起努力!” 

 “好!”我們都異口同聲,走到中間,手搭着手:“1、2、3、加油!!”這就是所謂的約定吧!淚水還是在臉上跳舞。 

 接着,我們開始唱歌,跳舞,送禮物,照相,噴綵帶,這六年,我們真的很快樂,每天都無憂無慮的,這場離別,也很精彩。 

 我知道,初中生活也是一場不平凡的路,也會有一場精彩的離別,親愛的小學同學,你們還好嗎?快一年不見了,還記得那場精彩的離別嗎?別忘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加油!考上一個好高中,大學! 

 那場六月的雨,是精彩的象徵,每次下雨,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潸然淚下…… 

 快到六月了,天還會下雨嗎?下雨時天還是藍藍的嗎?一切都會好嗎?精彩的離別,有重逢的時候嗎? 

 我知道,精彩仍在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