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末,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離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夏末,你再一次離開了我。 



  憶往昔,去年夏末的回憶如潮再一次湧上心頭。 



  臨別前夕,我們一同去買了一對項鏈,一條心形,一條鑰匙狀,我拿了心形的那條,因為我的心門隨時等你來開啟,隨時當你的避風港。 



  那天的陽光很辣,小巷裡的風很涼,你遠去的背影被拉得很長很長…。. 



  我陪着你在馬路邊的涼亭里等待離別的列車,我們沒有淚水,沒有感傷,有的只是平日里的歡聲笑語,快樂的心情。真的很奇怪!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們是朋友嗎?都要惜別了,不但毫無傷感之談,反倒歡歌笑語?或許,我們都看透了很多東西吧! 



  列車來了,你塞給我八十多隻紙鶴,還有十多張紙,我等你回來變魔術,把十多張紙變成紙鶴。 



  我們如往昔一樣帶着向日葵的微笑,各自踏上了人生的征途,對彼此說一聲淺淺的“再見”。看着你漸漸隱沒在車廂的背影,我心裡默默地祝你幸福。 



  自你走後,我很少憶起你…。 



  而今,你回來陪我度過了一個月的暑假,又要走了…。 



  思今朝,今年夏末的回憶又一次在腦海里清晰了。 



  那天的陽光也很辣,風也很涼,你遠去的背影也被拉得很長很長…。. 



  那天,你走前在我家樓下叫了我一聲,我在房間循聲望去,推開窗看着你,迎着涼涼的風彼此又一次綻放向日葵的微笑,彼此揮揮手,沒有言語,沒有淚水,沒有歡笑,我就在窗邊,靜靜地看着你漸漸模糊的背影。 



  或許,你不在需要我送了!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這次,你什麼都沒有留下,沒有項鏈,沒有紙鶴,但和去年一樣,你把最美的東西留了下來——你留下了我們的回憶。 



  朋友,帶着我們的友誼上路吧!路上不必時時憶起我,偶爾憶起,就夠了。 



  朋友,人生路上坎坷辛苦,我多想替你阻擋風雨和迷惑,讓你的天空只看見彩虹。但,我也和你一樣不懂未來還有什麼,和去年一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你幸福。 



  朋友,祝你幸福。 



  同樣是夏末,同樣是離去,只借清照詩曰:舊時天氣舊時衣,只有情懷不似舊家時。

您正在瀏覽: 夏末,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