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菲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非貓日記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第十天 

  仔細想想,世界上還是好人少啊。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人間一點也不好玩。天空中也烏雲密布,看來,老天爺認為上面也不好玩。 

  世界上,是先出現的雞,還是先出現的雞蛋呢?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有人認為先出現的雞,但雞又是從哪裡來的呢?蛋孵出來的。但雞蛋又是從哪裡來的呢?雞生的。 

  過了好久,我也沒想出答案來。這種問題就這樣奇怪。就像笑貓上午問我的問題:“你要閑着嗎?”看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可是又讓人理解不了。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笑貓嗎?提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讓人思考上一兩分鐘。記得一次我們兩個人一起賽跑,我贏了。然後,她接了三句話,我都沒聽明白: 

  1.你贏了嗎? 

  2.你為什麼贏呢? 

  3.我有什麼資格輸呢? 

  就這樣,一次一次的讓我陷入深思。不管怎麼樣,就是不理解。 

  我一直相信,性格,決定命運。既然性格有許多種,那命運也應該有不同的過程吧!那,我和笑貓又屬於哪一種呢? 

請看下會分解。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