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與千層面隕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與千層面隕石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加菲貓與千層面隕石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隕石作文

  在距地球100萬光年的地方,有一顆千層面星球。在大廳中,三個千層面正在商議着什麼事情。

  “首領,我們必須消滅地球。不然,地球上的人會把我們吃光的!”一個千層面發言。

  “沒錯!上次的肉丸小行星失敗了,這次就發射一塊千層面隕石吧。”“是!首領!”

  宇宙中,一塊直徑為6977千米,堪比火星的千層面隕石向地球飛過來。

  不過,天文專家再次幸運的發現了這顆可怕的千層面隕石。

  “各位觀眾請注意,現在本台插播一條緊急消息,一顆直徑為6977千米,堪比火星的隕石正以每小時50萬光年的驚人速度朝地球飛來。預計在一小時三十七分鐘五十八秒后正面撞擊地球。到時候,地球將會發生毀滅性爆炸!現在我們有請着名天文學家洛特利教授為我們分析一下。”

  “各位市民,我知道你們現在很慌張,但是,我們也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們還有一架航天飛機。不過,我們人類暫時還無法駕駛它!”

  “這不等於沒說嘛!”喬恩說。

  “因為航天服是按照一隻肥貓和一隻笨狗的尺寸設計的!”

  “加菲貓,歐迪,你們想去幹什麼?”

  “不要啊!”載着一隻肥貓和一隻笨狗的航天飛機在加菲貓的哀嚎聲中起飛了。

  “記住,一定要摧毀那顆隕石!”“行啦,天文專家。這是你第一千八百六十五次說‘一定要摧毀那顆隕石’啦!嗯?什麼味道?好像是培根芝士千層面的香味!原來這顆隕石是千層面做的!千層面,我來了!!”

  “吧嗒吧嗒……”只是十五分鐘二十七秒的工夫,加菲貓就把千層面隕石吃了個精光。

  “我說天文學家,你不會告訴我加菲貓還像上次一樣就是那顆肉丸小行星吧?”喬恩不安地說。

  “不會。”

  “那就好。”

  “我要告訴你的是……現在加菲貓就是那顆隕石!”天文學家在“隕石”二字上加重了口氣。

  “這不一樣嗎?”

  “不一樣。上帝是不會連續兩次眷顧我們讓加菲貓再放一次屁的。”天文專家此時也有些驚恐了。

  太空。

  “怎麼辦?加菲貓,你真的沒辦法放屁了嗎?”歐迪焦急不安地說。“我要是能放,早就放了!”加菲貓無奈地說。

  突然——

  “哎呦!哎呦!怎麼回事?肚子開始痛起來了!一定是製造那顆千層面隕石的千層面是過期的!哎呦……”

  “嘔!”加菲貓肚子里已經被半消化的千層面隕石又被吐了出來。好像太空中又多了一條銀河。

  “哈哈!太好了!地球總算逃過一劫!”喬恩、天文專家、以及坐在電視機前提心弔膽的所有地球人,都高興極了。

  然而,事情還沒有結束。

  千層面星球的體積不大,但密度和引力都是離它240萬光年內的所有星球加在一起的密度和引力的260倍。包括地球。

  在這麼大的引力之下,加菲貓吐出的“千層面洪流”以每小時30萬光年的驚人速度向千層面星球涌過去。

  “救命!不!嘩!”在千層面的救命聲和“千層面洪流”的洶湧聲中,小小的千層面星球僅僅50分鐘的時間就被“千層面洪流”吞沒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與千層面隕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與千層面隕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