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菲貓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菲貓3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加菲貓今天起來的特別早,也非常勤快,在修減草坪,看,他在幹嗎?他挖出了一個單詞———GARFIELD,就躺在草坪上休息。 

  忽然,下起了鵝毛大雪,很快地上就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加菲貓心想:別人說雪人特別好玩,我何樂而不為。加菲貓用手將雪堆起來,越堆越大。加菲貓用胡蘿蔔當鼻子,用扣子當眼睛,用樹叉當手,加菲貓很高興地欣賞自已的傑作 當它陶醉在自己的傑作里時,太陽公公出來了。加菲貓一看,着急地說:“太陽,太陽!為什麼偏偏你在這時候出來呢?” 

  太陽越升越高,雪人已經搖搖欲墜,快要被曬化了。加菲貓急忙回到家,翻箱倒櫃地找了太陽傘、墨鏡和太陽帽給雪人戴上,加菲貓發現一件雪白的衣服,他一看,真好看,仔仔細細一看,{防寒服},加菲貓一看樂了,就把衣服穿在了雪人身上, 

  不認真還真看不出來,然後拍拍雪人的大肚子說:“小乖乖,站在這裡別動啊!”就去曬太陽了。 、 

  加菲貓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已和雪人辦遊戲,玩的開心極了,他一點也不知道扼運就要來臨了。 

  一會兒,主人回來了,主人氣的暴跳如雷,心痛的說:“我的太陽傘是我同學從英國帶回來的,墨鏡是我爹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太陽帽是我媽媽去美國留學送給我的,怎能弄在這一文不值的東西上。”主人剛要走,不小心弄着雪人,雪人倒了,主人發現雪人身上還穿着“防寒服”主人大為氣憤,:“防寒服是我家...寶貝.你...你...”主人氣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加菲貓...對....他....就..是...他。”主人拿起木棒,追打加菲貓,加菲貓嚇的到處亂竄,上竄下跳,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朋友們,你們都知道結果了吧!加菲貓可遭秧了!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