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從心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心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去報告廳聽講組。 

  老師先給我講了一個小故事:從前有隻小雞叫小鷹,它出生在雞窩裡,它的羽毛長的不夠豐滿,站也站不穩好像一陣風就能把它吹倒似的,而小鷹卻無所事事的度過平凡的一天又一天。有一天,一隻老鷹飛下來了,其他同伴都走了,它還站在那,老鷹隊小鷹說:“你是只老鷹。”小鷹聽了老鷹的話便每天練習飛行,在一次一次的摔跤和嘲笑中它終於學會飛行了,它離開了那裡,在天空中翱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夢想就有奇迹,而我也有夢想! 

  我的夢想並不複雜我只想當普通的市民,因為我知道我是一片樹葉,襯托這美麗的花朵,強壯的祖國也少不了我們這些無名的綠葉。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 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這是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的! 

  的確我們只要努力朝夢想去努力,哪怕你失敗了但你會很快樂!夢想從心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心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心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