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加菲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加菲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加菲貓——這隻可愛又霸道的胖貓眯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這隻“加菲貓”你大概不認識,因為他既不胖,也不貪吃,說實話,有些矮,有些黑,還有點——小幽默。他,就是我的同桌——杜嘉飛。 

  要說杜嘉飛的外號是怎麼來的,那還得從去年六一節說起。去年六一節那天,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加菲貓》。杜嘉飛因為沒吃早餐,所以帶了個豬肉捲來,一邊看電影一邊吃。他模仿能力超好,一會兒尖着嗓子學加菲貓說話,一會兒又手舞足蹈學加菲貓那些滑稽有趣的動作來,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連平時不苟言笑的班主任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我也不例外,笑得肚子也疼了,怎麼也止不住笑。大個子唐韋琛更是連連叫好,大聲喊:“加菲貓,再來一個!”哎呀,不小心說錯話了。唐韋琛紅着臉,閉上了嘴巴。我以為杜嘉飛要生氣了,有些緊張地看着他,想不到他笑眯眯地說:“好呀!這個外號我喜歡。喏,加菲貓愛吃豬肉卷,我也愛吃。”我長長地舒了口氣,打心底里佩服杜嘉飛的豁達。 

  後來,“加菲貓”這個美名便在全校傳開了,大家都管他叫“加菲貓”。他也不生氣,還是笑眯眯的。不少人還跑到我們班門口來問:“‘加菲貓’在嗎?” 

杜嘉飛天生大大咧咧的,人緣出其地好,學習也不賴,唯一的煩惱就是——太矮了。雖說人小機靈,但杜嘉飛還是希望自己高大威武。體育課量身高,杜嘉飛一量,只有135厘米,發愁了——我怎麼這麼矮呢?他去請教大個子唐韋琛怎樣才能長高,唐韋琛讓他每天吃一個雞蛋,喝一杯牛奶。杜嘉飛很認真地去做了。 

  一個星期以後,他高興地說:“我長高了!”“哦?”附近的幾個腦袋,當然也包括我,都忍不住湊過去,“高了多少?”“0.001厘米。”他愣是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兒。“我倒!”大家都作暈倒狀。 

  說了這麼多,想來大家也了解了這隻“加菲貓”不少了。你們喜歡他嗎?假如你想與“加菲貓”交朋友,我可以幫你介紹介紹哦!

  指導教師 楊明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加菲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加菲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