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卡丘與加菲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與加菲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皮卡丘與加菲貓 標籤:皮卡丘作文 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戶窮苦的人家,因為有皮卡丘幫助他們捕捉獵物,所以日子過得還好。在附近,有一戶富裕的人家養了一隻加菲貓,它又懶又饞,主人叫它“饞貓”。 

  一天,加菲貓和皮卡丘都在森林裡玩,遇到了一起。不久,它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 

  一年一年過去了,加菲貓漸漸長大。有一天,它突發奇想,想獨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它並不知道,外面是充滿危險的。 

  果然,當它來到叢林時,一隻老虎盯住了又肥幼又嫩的加菲貓,並且設下了一個可怕的陷阱。加菲貓並不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啊”,加菲貓掉進了陷阱。睡夢中的皮卡丘突然驚醒,好像知道了什麼,向叢林跑去。 

  老虎把加菲貓拖了上來,張開了血盆大口-------“十萬伏特”一股電流從皮卡丘身上冒出,老虎被打得落荒而逃。 

  得救后的加菲貓連連像皮卡丘謝謝救命之恩。從此,它們倆的感情變得更急深厚了。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信任,才能打敗敵人,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與加菲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與加菲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