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菲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咪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居住的小區里,曾經有一隻可愛的加菲貓。它雖然是流浪貓,但它是我們小區里的一位姐姐養的,可是那位姐姐現在不要它了。 

  咪咪這個名字是我起的。咪咪,一個可愛的名字!當我第一次見到它時,雙手情不自禁地去撫摸它。啊,那棕色的皮毛是那麼柔嫩,那毛色是那麼的美!我沉醉了,恨不得把它抱起來,每天都撫摸它的皮毛,安撫它那顆被主人遺棄的心靈。 

  它白白胖胖的。有一次,咪咪忽然失蹤了,我和小夥伴都心急如焚。直到過了快一個月,才見到它的身影。一個月過去了,它原本白白胖胖的身體,已經瘦得像一隻年幼的小貓一樣。它雖然瘦了許多,但它始終忘不了我。我每次只要發出“咚咚”的叫聲,它就會乖乖地向我跑來,趴在我的大腿邊,不停地蹭着它那可愛的身子。可是,有一次,咪咪它卻不再理我了,因為它有了一個新主人,他只要一放學,便會帶它出來曬太陽,我傷心極了,原本活蹦亂跳的咪咪如今已經變成了一隻懶惰、毫無生氣、喜新厭舊的小貓,以後,沒了它的陪伴,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光不停地流逝,雖然刷去了咪咪的“記憶”,但刷不掉我等它回來的心。咪咪,我會等你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