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鬧鐘依舊不厭其煩地唱着歌....可是今天不知怎麼地,我感覺它走得好慢啊.....我忍不住抽噎起來,在點點的淚光中我又看到了早晨的那一幕...... 

  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了,為了讓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淑丹老師決定讓我們在音樂課上去玩擊鼓傳花的遊戲,這也正合我們之意(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們呢?早就組織好成立一個我們自己的樂隊,正愁沒處展身手呢?)我盼呀盼終於到了音樂課,老師滿心歡喜地跑到班上,面帶微笑地跑到了班上: 

"同學們!外面的陽光真好!我們到操場上去玩擊鼓傳花吧!"什麼呀, 不要啊!"剛聽到老師的話,男同學便開始叫起來,但是,老師還是把我們領到了操場,可是他們男生說什麼也不和我們一起在這玩,說著,他們便自個兒到班上開起了演唱會."真掃興"我幾乎是帶着哭腔說這句話,為什麼,在最後一天,同學們還要鬧矛盾,為什麼?難到在操場上玩不好嗎?為什麼?在即將分別的最後一節課,也不開開心心的.為什麼?不能拿出運動會上那團結的精神呢?我憤憤不平地想着. 

  快下課時,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回班上喝水,推開門一看,班上的演唱會開得正熱烈,他們看見我們來了,嘟囔着:"哼~掃興"於是便跑到了樓下,老師知道了這件事,竟趴在桌上哭了起來:"為什麼,難到這點小事就可以讓六年來的友誼破碎嗎?能...能夠相聚在一個班上,也是一種緣分吶!以前我一直深深地感到我們班是多麼團結,在陳龍離開我們去台灣時,你們一起相擁流淚,在運動會時,你們並肩作戰,取得了讓人羨慕的第一名.可是...可是..."我們聽了也禁不住流下淚來......趴在桌上失聲痛哭起來...... 

  猛然,我想起了那年夏天: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郊外野炊,一路上開開心心地唱着歌,來到一條湍急的小溪旁,我嚇得跑到了一旁,我清楚地記得,同學們手拉手地把我牽過了河,他們自己的衣服卻弄濕了,我帶着歉意說:"哦!各位大哥大姐,真是對不起啊!"呵呵~接着又是一片朗爽的笑聲...... 

  想到這...我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