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顧昨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昨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昨天,站在今天,展望明天

  回顧昨天,我懷戀玩泥沙的我

  站在今天,我卻不感時光飛縱

  展望未來,那是道不盡的夢!

  時間總是這樣,存在時它非常慢,跑掉時它非常快,總是這樣如流水,總是這樣如飛箭,總這樣從我們身旁悄悄路過。“滴答……滴答,時間眨着它的眸子,驗證着它走過了”。喧鬧而美好的城市,時間的聲音總被忽視。

  昨天的課堂上,有我泛着疲乏沉浸在想象中的圖片,今天也許我就正在唏噓的感嘆時間啊,等等我。

  人類總是這樣愛幻想,總相信着明天一定會更好,當明天變做今天時,也許幻想和現實總有差距,因此人類又繼續幻想的明天。貪心復貪心的人類啊,總不願停留在現今狀態,因為明天的未知,因為人類科技是發展的,更重要的因素那是因為人類有着韌性??會努力,會堅強,會運用大腦

  滴答……,你聽到時間流過的聲音了嗎,你想要明天更美好嗎?記住,美好需要用你現在的努力來換回。你想要明天成功嗎?記住,你要擁有韌性。

  還記得曾經的BEYOND樂隊嗎,作為在內地知名度最高的香港樂隊,經典無數,但他們的主唱黃家駒也曾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樂隊里不起眼的吉他手。BEYOND的光輝歲月是他一手鑄就的,永遠沒有艷麗光華與一身的他,成就一個樂隊,其中的艱辛不容忽略,一直堅持原創使他們成名,為非洲兒童呼喚AMANI使他們受人敬。不過,家駒卻不受生命的眷顧,在一次演唱中不幸生亡。剩下的3人依舊堅持BEYOND,努力着。BEYOND超越BEYOND,因為他們站在今天,所以要把握今天。

  歲月無聲,將昨天帶的離我們越來越遠,歲月無聲,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又一個明天。還惦記着曾經最愛哭的你嗎?還做着不實際的夢嗎,記住你正站在今天。

  昨天永遠都是一本封存已久的回憶錄,記着曾經的悲歡離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淡然也記錄了值得你去記住的經驗教訓。明天則是一本歡樂的暢想集,明天也許就擁有你的光輝歲月。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今天,把握住今天,可以讓以後的昨天少幾分遺憾;把握住今天,也可以讓明天能寫下一段光輝;把握住今天,才能讓我們的成長更快更美好。

  我喜歡在清風中回想下昨天的事,我喜歡望着星空遐想明天,我更喜歡放眼於現實,把握住今天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把握今天……

您正在瀏覽: 回顧昨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