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昨天》(小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昨天》(小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昨天》(小日記) 標籤:告別昨天作文 小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昨天作文

  2010、8、18,時間02:30,窗外:水滴

  直面內心,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認為有多重要的東西,已經變得那樣輕了。一直在對自己強調。可到頭來才發現自己錯了,或是一開始就明白自己錯了卻不想承認。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只是不甘變化而已,周圍的一切變化的太快,我無法做到平靜坦然的接受,只能選擇固守過去。

  而再堅固的石頭也會被穿透,再堅定的意想也會被摧垮。我用2年的時間來構築這道空虛的牆,也用2年的時間將它摧毀。

  所有的都會淡的,在日日忙碌的疲憊中淡去,在今是昨非的往昔中淡去,在長久不見的忘卻中淡去。我構築的牆,於是就這樣頃刻倒塌。

  於是學會了看淡一切,不再去構築什麼牆,明白了任何事都會過去。即使遇到在別人看來重大的打擊,自己仍是一臉平淡,因為明白一切都會過去,痛苦也就不顯得那麼可怕了。

  於是更加懂得珍惜,更加想好好待身邊的人。想起來清美又憂傷,因為會逝去,因為每一個現在都會變成曾經,於是所有美好的東西都變得格外動人心弦。

  這些事,從執着到糾結到釋然。

  那些人,從陌生到熟悉到陌生。

  這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

  只是告別昨天,希望我們依舊被生活眷顧,寵愛。

  四川省樂山市沐川縣實驗中學初二:張如月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昨天》(小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昨天》(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