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中段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中段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段考

  今天上午,我們六年級舉行了中段考。

  我們一到學校就開始複習英語,什麼單詞呀,知識點呀,課文呀等等,都通通看了一遍,我們7:15就開始考試了,我被老師臨時調到了一班,緊接着試卷就發下來了,看着試卷,頓時臉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英語題筆試有幾條不會做,心裡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麼辦?要是沒考好就慘了!由於時間抓得緊,剛發下卷子就開始放錄音了,我連名字都沒來的及寫。一聽錄音,心頓時涼了一大半。誒呀!錄音怎麼這麼模糊呀,聽也聽不清楚,完了完了,肯定考不好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寫着,心裡有一點隱隱的不安。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錄音也隨之結束了,可我還沒聽出個什麼玩意兒,“唉——”我長長地嘆了口氣,接着灰心喪氣地做起了筆試,看看旁邊的小燦,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好像100分非他莫屬似的,再看看隔壁的小啟,他正在看着自己的試捲髮呆,我再看了看老師,誒呀!不好,被老師瞄到了,我只好裝着檢查試卷的樣子。突然,我看到一個人正在往後面遞紙條,我馬上反應過來——作弊,後面的那個人接到了紙條,看了看,又像小偷似的看了看老師,接着又偷偷摸摸地往紙條上寫了幾個字,迅速地丟給了前面那個同學,那個同學接到了紙條,鬼鬼祟祟地看了看,馬上往試卷上寫了幾個字。我準備把這件事告訴老師,可是我還是沒說,免得又得罪人,管好自己就行了。就在這時考試時間到了,我拿着沉重的卷子交到了講台……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中段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中段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