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昨天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腳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有些事,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之中,一次邂后,便成了舊照片。隱約可見那熟悉的笑容,不過一切都已物是人非,早已沒有了曾經的聲音和趣味,連顏色都開始泛黃了!

  當開始後悔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失去了,徹底失去了,然而自己還在毫無顧忌的幻想一種不同的結局,黯然神傷的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

  那真的是夢想中純真的年代,不知未來會是怎樣,還以為可以這樣單純的過一輩子,一輩子捉迷藏,一輩子在暖暖的陽光下嘻戲打鬧。哪裡知道這個一輩子竟如此短暫。速度快的讓人來不及思考,偶爾路過小時候讀書的地方,朋友們都已經消失了,牆上依然有我們幼稚的筆跡,不管曾經有多少雨水的洗刷都磨滅不了。在操場上,依然有許多的孩子,在玩耍,踢球,閉上眼回想着從前的我們,淚水在眼眶涌動着。現在一天一天過去,幼兒園的生活不在有。

  記憶就像是倒在掌心的雨水,無論你推開還是緊握水總是從你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還有誰會珍惜曾經過期的約定?
時間走的好快,快的讓人趕不上,只好搭下一部班車。等待的途中,不斷的後悔,後悔自己怎麼追不上它,然後又在不經意的錯過,不斷循環,無法自拔。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努力、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什麼,或許一切都是我偷懶的借口。現在我真的好想有個目標,有個信念,有個努力方向!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