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有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小兔子有一個紅紅的小鼻子,三瓣嘴,牙齒非常鋒利,小兔子的腦袋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耳朵裡面有一層粉紅色的皮子,從皮子里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小兔子的血管。小兔子的身上長滿了像雪一樣白毛茸茸的毛,這些毛摸起來非常柔軟可舒服了。小兔子長得非常可愛,很招人喜歡。 

  小兔子比較膽小,每次餵食的時候,它總會向後跳兩步,過一段時間后,小兔子跟你慢慢熟悉了,餵食的時候,它不再會害怕,還會伸出腦袋張着嘴要食物呢! 

  小兔子有時非常“挑食”,它只喜歡吃鮮嫩的葉子。它吃胡蘿蔔的時候這啃一口、那啃一口,整個胡蘿蔔都有它的牙印。它吃白菜的時候更“挑食”,它只吃白菜的葉子,不吃它的葉柄。沒東西吃的時候,它才會把剩下的葉柄給吃了。小兔子最喜歡吃的就是萵薺菜的葉子了,只要有萵薺菜的葉子,其它菜它統統不吃。 

  小兔子很愛乾淨,只要哪兒有一點臟,它就不會在那留下來,便會再找一個乾淨的地方住下。小兔子到了乾淨的籠子里,便會高興地跳起來。 

  小兔子就是那麼活潑機靈,小巧玲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