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到極點的小寵物,它叫小乖。聽了它的名字,你一定會認為它很乖巧吧!要是你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就錯大了。

  我來舉一例它搗蛋的事迹:

  那一天,當我從英語班回家到后,看見廚房裡滿地狼藉的樣子,不禁憤怒的看向坐在案板上的“罪魁禍首”——小乖。它正在津津有味啃食着從我家的大冰箱里翻出的一大塊帶着肉的排骨,我怒火萬丈,一把揪住它像大扇子一樣的兩隻大耳朵,向上一提,它嚇得丟掉正在吃的排骨。搖着頭掙脫我的手,抬起頭來用它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不應該把冰箱里的東西給弄亂。對不起了,我向你誠懇的道歉。”我看着它的大眼睛嚴肅的說:“小乖,你一定要知錯就該,像你名字一樣做一個乖巧的小寵物。”小乖不住點頭,好像在說:“主人我記住了,我一定會做一個乖巧的小寵物。”我嘆了口氣說:“在你做一隻乖巧的小寵物之前我們應該先把廚房打掃一下。”然後,我辛辛苦苦的把廚房打掃了一遍,而小乖正在辛辛苦苦的啃它的排骨。當然等媽媽回家以後還是把我大罵了一頓,還把我的零花錢沒收了。唉,搗蛋的小乖。

  看了我的文章,你應該知道了小乖是一隻毛色純白,十分可愛的小狗狗吧!你一定也喜歡上小乖這隻可愛的小白狗吧,有時間的話就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一隻像小乖一樣毛色純白的小狗吧。

  六年級:溫捷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