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養過一條狗狗,叫“無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名字,從我懂事開始,它就在我家了,爺爺說我3歲的時候它才來的,腦子一片模糊,太小了記不清楚。

  “無品”長的很俊,有着一雙黑乎乎並且水靈靈的眼睛,很大的耳,一隻不大不小,十分靈敏的鼻子,只要是吃的東西它很快就聞出來了,放在冰箱里的食物它也聞的出來。不大的肚子卻裝的下許多東西,嘴巴很大,因此吃的很多。渾身的毛髮是黃色的,因此我又叫它小黃。它的毛髮異常光滑,而且十分溫暖,看上去它十分可愛。

  我和它十分“哥們”,我一放學回家,他就在門口汪汪的叫,還過來舔我的腳,好像來迎接我似的。我在做作業時,它就在旁邊守候着,我想不出來在着急是它就汪汪的鼓勵我,在它的鼓勵下我很快就做出來了。吃飯時,我也把我吃剩下的飯留給它,它十分高興,汪汪的回應我。

  有一次,我被一些地痞欺負了,我很害怕,大哭了起來。它剛好散步路過這裡,看見了我,馬上跑來把地痞給嚇跑了。我一見是“無品”,抱住它大哭了起來,哭了好一會兒,我發現我動彈不得,我很害怕。“無品”汪汪的叫了幾聲,走了。我以為“無品”拋棄我了,我又哭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無品”那熟悉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媽媽也來了。原來,“無品”把媽媽也帶來了,媽媽看見了我的狼狽樣子,把我急匆匆的帶回了家,一邊上藥一邊對我說:“我還以為‘無品’發什麼瘋呢,原來是為了救你,”又火冒三丈的說:“你先在這躺着,待會我去他家幫你報仇雪恨!”然後怒氣沖沖的走了。過了好一陣子,那地痞才在他媽媽的帶領下向我和我媽媽道歉,他媽媽也不相信自己的兒子幹了壞事,也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地痞,到了我家,看到我的樣子才相信了,並向我媽媽說一定嚴厲教育自己的兒子,我也原諒了那地痞,並告誡他一定要改正自己,他好像很感激,他們走後,大家直誇讚“無品”真是條有義氣的好狗,“無品”一見大家誇讚它,低下頭“嗚嗚”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哪裡哪裡,難道這不是我應該做的嗎?”大家見他這憨樣,笑的更大聲了。而它,好像也知道大家在笑什麼,把頭低的差一點能碰到地板了。

  “無品”陪伴了我8年時間,在我11歲時被無情的病魔奪走了什麼,走了,去了另一個世界,我記得那時我哭得很厲害,有幾天幾夜,媽媽安慰了我好幾個晚上,我那受傷的心靈才得以痊癒,“無品”你在哪裡過的好嗎?不管你身在何方,你終究是我的寵物,而我,也是你的主人!你說這樣好嗎?

  揭西縣河婆街道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