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寵物小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寵物小乖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有寵物“小乖乖” 

  前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可愛極了,我給它起名叫小乖乖。 

  它的毛白絨絨的,瞪着一雙水靈靈的紅色眼睛,張着一張三瓣嘴;摸摸它的毛,感覺毛茸茸的,很柔軟 ,如果你給它一片白菜葉子吃,它馬上會望着你,似乎在說:“謝謝你給我的食物。”然後把白菜葉塞進去,它馬上會用鼻子聞一聞,在開始狼吞虎咽吃起來,好像幾天沒有吃飯似的,不到半分鐘,白菜就被它吃完了。 

  小乖乖可能吃啦!今天我放學后從菜地里摘了一捆白菜葉子 ,帶回家給它吃,小乖乖可能是餓了,沒等我把白菜塞進兔籠里,它就闖出了籠子,我趕緊制止小乖乖,因為白菜葉子上有水,我沒有擦掉,我把小乖乖抱起來放進籠里,把白菜葉子擦乾淨,再餵給小乖乖吃,結果不停地吃呀,晚上8:50就吃光了。 

  我喜歡我的小乖乖,小乖乖也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家有寵物小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寵物小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