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點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員,那就是我的寵物——“點點”(短毛臘腸狗)。他來我家的時候非常瘦,所以給他取名為“點點”。他非常淘氣!在家裡到處亂竄!他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聰明,好像和人一樣,有級明銳的大腦,一旦有危險,他都會靈活的躲開。 

  記得他來的第一天,他不睡覺,而是嗷嗷地叫,我問媽媽她為什麼要叫。媽媽說:“他就像嬰兒一樣在野深人靜的時候尋找媽媽的保護。” 

  點點是媽媽最喜愛的一條狗,媽媽寵他,就像寵嬰兒一樣,就連玩電腦的時候,點點都要在媽媽的腿和他的床一樣,甚至還要舒服。 

  有一次點點把爸爸的腳給肯了一下,雖說不礙事,但爸爸還是火了,拿起寫就要扇點點,可點點一閃,爸爸撲了一個空。這是媽媽過來了,點點跑到媽媽後面衝著爸爸叫喚,好像再向爸爸示威。這時候,媽媽就像點點的守護神一樣,不需任何人傷害點點。 

  後來,我家裝修的時候由於事在冬天,怕吧點點凍住,就把他送人了。把點點送走的那天,我和媽媽都哭了,我們都捨不得他。 

  點點是我家的開心果,自從他走後,我家少了許多歡樂與笑聲。後來,替你收他在新主人生活的也很不錯,心中感到了一絲絲的欣慰。 

  我很想念我的小夥伴——“點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