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美麗的魚缸,每天我都在照顧裡面不同的小生命。

  大魚缸裡面有金魚、小草魚、七彩魚、藍寶石、清潔魚和小烏龜……。我最喜歡小烏龜,因為它們可以在水裡游,也可以在陸上走,怪不得書上稱烏龜是兩棲動物呢。

  講起餵養小烏龜,讓我想到一件傷心的事:在上個星期我養的小烏龜——小蓮和小花,先是小蓮生病死了 ,跟着小花因為失去夥伴也寂莫面死。這件事使我挺後悔的,因為我對它們曾經說過,我要當個好主人,要給它一個舒適的家。可是我沒有做到,反而害了兩條小生命,我很悲傷。

  過了幾天,媽媽又帶回來兩隻烏龜,我還是把它叫小蓮和小花,這次說什麼也一定得吸取教訓,好好學習照顧寵物的方法,照顧好新寵物。白天我讓它們在魚缸里和魚兒一起嬉戲,到了晚上就把它們放在裝有鵝卵石的小缸里休息。原來的小蓮估計就是因為長期泡水,缺少空氣而病死的。這回我就讓小烏龜們有一個又能休息又能玩耍的環境,盼望着它們變成老壽星。

  我要讓我的小寵物們在我的照顧下生命力更旺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烏龜 暫無評論